2017 新的一年新的一季開課招募中...

來分享一下CP值超高的DJ教學教室方案

初階班一期4堂課

一堂課90分鐘

收費新台幣 : 3000元

 

進階班一期4堂課

一堂課90分鐘

收費新台幣 : 4000元

 

初階班須通過教室的認證才可以升級到進階班課程

考試內容請洽詢奇美拉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EDJStudio/

為什麼推薦呢?

在初階班時候我們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我沒有DJ設備我怎麼學?

我沒有耳機

我沒有唱針

我沒有電腦

怎麼辦?

在奇美拉CE DJ STUIO教室裡面,我們通通可以使用教室提供的耳機,唱針,唱片,CD本

至於筆記型搭配軟體的方式

老師通常會使用老師的電腦讓我們知道大致上的操作方式,但還是建議使用自己的電腦
『畢竟電腦裡面才有裝自己的音樂跟秘密啊!』

兩間教室的空間,可以讓學員們一對一的上課模式更為清楚

平日教室沒有上課的話,我們學員也可以使用很優惠的價格去租用教室練習

每個星期日教室也提供給在學學員免費使用一個小時的練習時間使用,讓學員們可以更精進自己的能力。

介紹到這裡,是不是很心動呢?不要猶豫了!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跟著心的夢想,我們一起出發。

arrow
arrow

    pokerman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